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餐厨垃圾车的保养小妙招

作者:hbclqcgwcn 日期:2021-04-11 浏览:14次

  垃圾分类现在越来越严格了,它越来越多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,特别是酒店,下面教大家保养小妙招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。

   1、空调保养,夏季过后,空调也用了几个月了,这几个月空调都是满负荷运转,已疲惫 堪,加上夏季下雨,餐厨垃圾车经常涉水,空调冷凝器下部就会沾上许多泥沙,时间久了,就会使冷凝器发生锈蚀,这个时候对空调滤清器的清洗就很重要了,清洗好后秋季如果再热开空调车厢里面就没有异味了。

   2、轮胎保养:夏季因为气温高,轮胎的气一般涌打得太足,秋季气温变底,轮胎就要进行充气了,这个时候也要检查一下轮胎是否有外伤,刮痕等。

   3、水箱保养:水箱是发动机冷却系统的核心部件,夏季气温高,有些车主喜欢用自来水代替防冻液,夏季这样是可以,但气温低了就不行了,天气变冷了就要及时的给餐厨垃圾车更换防冻液了。